Thursday, August 2, 2012

愛的奇妙

好久沒上來寫部落格了,你們還好嗎???

最近都覺得自己好忙,但卻就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麽。




愛情這世界里,真的很複雜,但也很奇妙。
有的能夠長久,甜蜜地;有的卻焦焦的,不能長久。
但爲什麽有的明明相愛,但卻要分開呢?
爲了讓他過得更好、更幸福,決定離開他?
這樣做,真的能夠獲得真正的獲得幸福嗎?
也許吧~

我見識過很多分分合合,合合離離的感情,自己也親身體驗過。
嘗試過哭泣、自責、折磨自己。
但要想想,這樣做又有什麽意義呢?!
傷心,哭過就好了。
有的東西,過去了就是過去了,勉強也不會有什麽好的結果。

有句話這麼說:
是你的就是你的,就算你沒做任何東西,他都會不由自主的來到你身邊;相反的,若那本來就不屬於你的東西,無論你怎麼的綁,怎麼的禁,他還是會有離開你的那麼一天。

所以對於感情,我個人覺得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就好。
但這順其自然并不代表什麽都不理,因為有很多時候,有的東西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。

我就在這裡祝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;
單身的能夠早日得到個心愛的;
失戀的就早日從新振作,從心出發。

呵呵~
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,就到此停筆吧~

2 comments:

  1. 其实你要做到的不是说这番话,而是别再说我忘不了他

    ReplyDelete
  2. 自從那天的對話后,我老早就忘了咯~
    :-P

    ReplyDelete